【比特幣水龍頭】freebitco.in 如何免驗證自動簽到(自動roll比特幣)?

免費比特幣獲得的網站有很多,freebitcoin 是老牌的比特幣水龍頭,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如果還沒註冊的朋友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我會反饋50%給你)>>> https://freebitco.in/?r=15285744
註冊參考>>>
freebitcoin 懶人包教學

freebitcoin 每小時簽到,可以免費獲得比特幣,如果可以24小時電腦自動簽到就好了!!(比特幣水龍頭)
freebitcoin 要自動簽到必須要有兩個條件

1. 不用驗證碼就可以Roll比特幣(我不是機器人CAPTCHA)
2. 需要程式掛載瀏覽器

其中獲得外掛程式很簡單,網路上有很多可以下載,最麻煩的是如何讓網站免驗證就可以Roll比特幣

如何免驗證就可以Roll比特幣?

這個網站設定一些遊戲規則,必須要到達一定的門檻,才會自動開放免驗證功能(我不是機器人CAPTCHA)
像是購買樂透彩券、賭金到達一定金額、入金到此網站
這些數字都是隨著時間變動的,如果常常玩大小遊戲或是常買樂透彩券,就常常可以免驗證。

你可以【FREE BTC】頁面上方點選【REQUIREMENTS TO UNLOCK BONUSES】即可觀看你目前還差多少額度限制,就可以免驗證

解決驗證碼01.png

解決驗證碼02.png

如果已經到達免驗證門檻,就可以使用外掛讓電腦自動簽到

外掛工具在此

安裝方式很簡單,只要掛載在Chorme 瀏覽器就可以了

1. 點選右上角三點圖案>更多工具>擴充功能

freebitcion自動簽到01.png

2. 啟動右上角【開發人員模式】,點選【載入未封裝項目】,點選下載解壓縮後的資料夾【Freebitcion_1.1.9_0】(安裝後記得將【開發人員模式】關閉)

freebitcion自動簽到02.png

3. 安裝後,Chorme瀏覽器右上方會增加新的圖示

freebitcion自動簽到03.png

4. 之後只要電腦開著freebitcoin頁面,就可以自動簽到了。(有時候可能會彈出付費說明,將其關閉即可

freebitcion自動簽到04.png

【注意事項】
如果都只是自動簽到,並沒有玩遊戲或是購買彩券,網站又會要你需要驗證才能簽到,此時自動簽到程式是無法作動的!
所以,我有每天有空時都會玩遊戲,或是購買彩券。每次玩遊戲,如果是用自動模式,我都不會玩超過300把,因為玩越多把,輸的機率越大!!
玩遊戲主要是避免被取消免驗證資格,通常都是小贏可幾百聰就收手了,然後再用其中的一半買樂透彩券。這樣可以撐很久才需要驗證。

網站不會傻傻的讓你一直免費賺大量的比特幣
如果你使用1000%的獎勵,或是Roll到大獎。沒有配合大量玩遊戲或買彩券,很快就會被取消免驗證資格。
像我使用1000%獎勵,就無法完美24小時自動簽到了

freebitcion自動簽到05.png

如何利用免費比特幣賺更多、賺更快
【用免費比特幣投資賺錢】日配息1.5%-2.5%,超高報酬率,快速出金

延伸閱讀

【免費比特幣】 freebitco.in 免挖礦 免費獲得比特幣 懶人包教學
【免費比特幣挖礦】CryptoTab瀏覽器免費挖比特幣(已出金超過NTD10000元)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們有幫助,歡迎幫我點讚or觀看贊助商廣告

*有問題也可以下方留言或點選左下角的傳訊按鈕詢問我唷! 歡迎關注iearn網賺囉!粉絲專頁唷~~ 更新消息都會再那邊公告,設置搶先看就不會錯過任何賺錢的資訊囉!!

*歡迎訂閱我的【iearn網賺囉!youtube頻道】,未來會在網賺囉的官方頻道更新分享更多教學唷!

想看更多可以免費出金的網賺可以參考這個懶人包唷!很多教學任君挑選,自己看就會了 手機賺錢app免費網路賺錢【2024年免費網賺精選懶人包】-簡單好出金
https://iearn.tw/free-way-to-make-money/

歡迎國內外的朋友加入我們創的交流BAND群組,請點擊網址申請入群
https://band.us/@iearntw

裡面有很多高手可以分享寶貴經驗,讓你賺錢不求人(記得的新朋友進來請先到版規爬過一遍,超過百項的網賺/手賺/點廣告/問卷-討論分享群,終於應網友要求誕生囉~~歡迎跟我們一樣喜歡玩手賺網賺的朋友們一起來交流交流唷!! 謝謝愛恩們的支持喔!記得要多多關注iearn唷!!

在〈【比特幣水龍頭】freebitco.in 如何免驗證自動簽到(自動roll比特幣)?〉中有 7 則留言

  1. 大大你好, 請問freebito.in現在沒法自動買加成, 語法不知道哪邊必需配合修改, 請問大大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感激不盡

    THX~

    1. 我們本來就沒有自動買加成這個語法了,我們只有自動roll的程式,加成要自己手動點……

  2. 請問自動點擊的功能能用在CryptoTab瀏覽器付費版嗎
    因為我直接購買CryptoTab瀏覽器付費版出現每3小時點擊一次

    1. 我點了還可以壓 雖然顯示不能用 但功能還是存在著 不然你可能要找看看其他的按鍵精靈代替唷~

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