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出金中《2023看新聞賺錢》Cashzine簡單看新聞賺錢,台港馬新日韓等多國家可使用,5美金即可paypal出金

我跟大家推薦最近很夯的看新聞賺錢的app,Cashzine是一款看新聞賺錢的app,這個應用程式在許多國家都可以使用 。可使用國家持續更新中~~
通過閱讀新聞及簡單的小任務獲得積分。千萬不能開小號唷!!
兌換方式:需5美金即可出金,可用paypal收款,工作等待期間請款當天不算,要5個工作天左右。會收少許手續費。
關於cashzine 開放國家

Cashzine使用教學開始

1.安卓 ios下載連結:
我最近在使用Cashzine,可以读全球和本地我关注新闻的App。为了让人养成好的阅读习惯,阅读的时候还可以赚现金。输入我的邀请码:13818372,送给你8000金币,按下面Link就可以下载:
Free App share with you, Cashzine! Don’t go out stay at home to earn free cash, read news, take offers, make some money. Cash-Out with PayPal every day! input my invitation code: 13818372, you get 8000 coins instantly! Click below link to download it Free:

重要聲明

2.點擊右下”我的”完成註冊登入後再返回閱讀(建議使用google登錄)

登錄cashzine

3.首先再閱讀頁面閱讀獲取積分

閱讀賺金幣

閱讀獎勵

4.留在這個頁面滑動就好,不要點”查看原文”,會跳出瀏覽器變成瀏覽器看新聞。

看新聞

5.看累了就點右上角的小眼睛進入活動中心進行”簽到“和玩玩”日常任務”(最近新出一個問答賺金幣的,沒有限時是可以邊查google的,一天最高500金幣輕鬆入袋),右上角+100,每一小時都有一個廣告視頻可以看唷! 非常大的禮包是下載遊戲的任務,給的金幣也非常多唷!!在指定的時間完轉盤抽獎也可以得到很多金幣唷!!如果不喜歡推廣的夥伴可以多玩下載任務也可以幫你快速累積金幣唷!

活動中心

 

玩遊戲賺金幣 遊戲歷史 轉盤

6.返回上一頁點右下角 我的

7.查看現在已獲得的積分
我

從上面這個頁面可得知2500金幣比1新臺幣

滿375000金幣即150元新台幣可點兌換申請出金
記得註冊完要到”輸入邀請碼”,請輸入13818372,以獲得金幣獎勵唷!
8.點”兌換”即到兌換的頁面,目前只有支援paypal出金,一天只能兌換1次,從隔日起算5天後就會到帳,可能會因兌換國家不同,到帳時間也會有些微落差。

兌換paypal

提領管道

收款紀錄

我個人的收款紀錄,我等了7天才收到

收款紀錄

 

感謝康哥提供出金圖:

paypal到帳

paypal出金會扣手續費

9.請大家努力推廣,也可以幫自己更快增加金幣收入唷!

推薦獎勵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們有幫助,歡迎幫我點讚or觀看贊助商廣告

*有問題也可以下方留言或點選左下角的傳訊按鈕詢問我唷! 歡迎關注iearn網賺囉!粉絲專頁唷~~ 更新消息都會再那邊公告,設置搶先看就不會錯過任何賺錢的資訊囉!!

*歡迎訂閱我的【iearn網賺囉!youtube頻道】,未來會在網賺囉的官方頻道更新分享更多教學唷!

想看更多可以免費出金的網賺可以參考這個懶人包唷!很多教學任君挑選,自己看就會了 手機賺錢app免費網路賺錢【2024年免費網賺精選懶人包】-簡單好出金
https://iearn.tw/free-way-to-make-money/

歡迎國內外的朋友加入我們創的交流BAND群組,請點擊網址申請入群
https://band.us/@iearntw

裡面有很多高手可以分享寶貴經驗,讓你賺錢不求人(記得的新朋友進來請先到版規爬過一遍,超過百項的網賺/手賺/點廣告/問卷-討論分享群,終於應網友要求誕生囉~~歡迎跟我們一樣喜歡玩手賺網賺的朋友們一起來交流交流唷!! 謝謝愛恩們的支持喔!記得要多多關注iearn唷!!

在〈持續出金中《2023看新聞賺錢》Cashzine簡單看新聞賺錢,台港馬新日韓等多國家可使用,5美金即可paypal出金〉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