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錢包】Bitopro幣託註冊與提現簡單教學,終端錢包首推,限台灣使用

非常多網友常常私訊我問我bitoex幣託錢包好用嗎? 怎麼用等等的?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虛擬貨幣賺錢的教學文章,你會發現我清一色都是使用bitoex出金,

為什麼呢?因為它是「終端錢包」,而不是像coinbase是「中繼錢包」,

這兩個的最大差異就是礦工手續費跟是否能夠直接轉帳你所在國家的銀行帳戶,

我以台灣來說就是bitoex跟maincoin是可以直接在該錢包平台賣出虛擬貨幣獲得台幣現金,即可出金到台灣的銀行帳戶,這部分我後面也會用我自己的交易提領過程的照片給大家看,就是這樣方便。

因此虛擬貨幣也是本人在網賺收入上幾乎占1/2的比例,而且我完全沒有投入我自己的錢買任何虛擬貨幣!

所以這一篇就是教大家如何註冊,後續的驗證,以及如何賣出錢包中虛擬貨幣跟提現到台灣的銀行帳戶,

如果你不是台灣人,請自行網路尋找可以出金到你們國家銀行帳戶的終端錢包唷!! 我這邊只能示範台灣的,請多包涵,bitoex是目前我覺得對於台灣用戶來說最安全又可以信任的終端錢包服務公司,所以也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另外我建議如果你也有在玩虛擬貨幣水龍頭的,盡量以終端錢包就可以出金的水龍頭為主,因為這樣可以省掉被中繼錢包扣除的手續費,比較能夠賺多少就存多少。

Bitopro幣托使用教學開始

1.點開bitopro官網:https://www.bitopro.com/users/sign_up?referrer=3944224456

BitoPro全新APP改版上線,體驗大升級!專為新手老手設計的簡易/專業版介面,操作更直覺、順暢,最完整一站式服務,輕鬆交易熱門加密貨幣,高效管理數位資產!

iOS 系統下載請至:iOS App Store

Android 系統下載請至:Google Play

如何註冊BitoPro帳號:Email & 手機號碼 (Level 1)

1.BitoPro App 註冊,點選左上角「註冊 / 登入」。

2.填寫註冊信箱與自訂密碼 (推薦碼 ID 選填),並勾選閱讀並同意 BitoPro的 服務條款 和 隱私條款。

 

3.輸入您的電子信箱驗證碼。

4.輸入您的手機號碼驗證碼。

5.開啟生物辨識功能,並進行個人化設定。

6.註冊成功

 

如何進行KYC身份驗證 (Level 2):

1.點選「身份驗證」。

2.輸入您的 BitoPro帳號 PIN 碼

3.點擊「前往驗證」,並開始進行身份驗證。

4.拍攝您的身分證正面照片

5.拍攝您的身分證反面照片

6.進行人臉辨識

 

7.確認您的身份證資料,確認無誤後點擊『繼續』

8.輸入相關資訊後,點擊『完成送出』,即成功送出您的註冊資料囉!

我們會在1~3個工作天內儘速審核,通過審核後會以E-mail通知您。您可以先進行『銀行綁定』

 

 

如何進行銀行綁定:

1.點擊「綁定銀行」。

2.輸入銀行帳戶的相關資料。

3.送出資料,以待審核

我們預計約5~7個工作天完成審核,通過審核後會以E-mail通知您

bitopro如何提領台幣

STEP.1 登入 BitoPro app 後,點擊下方的『資產』,再點擊『提領』

 

STEP.2 因為要提領新台幣,故提領幣種選擇『TWD』

 

STEP.3 輸入『您要提領的台幣金額』,再點擊下方的『提領』

※請注意:

1.提領台幣將收取15元手續費,假設您想提領台幣100,000元,提領台幣金額需填100,015元

2.提領台幣的銀行帳戶,僅限已綁定 BitoPro 帳號且通過驗證的銀行帳戶

 

STEP.4 再點擊下方的『確認提領』,
系統將寄送『提領交易確認驗證碼』至您的BitPro帳號註冊信箱。

 

STEP.5 在輸入信箱驗證碼後,即可完成台幣提領。

※請注意:
『提領交易確認驗證碼』有效時間為 10 分鐘,逾時請重新執行。

 

提領加密貨幣

STEP.1 登入 BitoPro app 後,點擊下方的『資產』,再點擊『提領』

 

STEP.2 選擇『您要提領的加密貨幣幣種』

 

STEP.3 選擇『提領鏈別』

 

STEP.4 輸入『您要提領的錢包地址』、『提領金額』

 

STEP.5 點擊下方的『確認提領』,
系統將寄送『提領交易確認驗證碼』至您的BitPro帳號註冊信箱。

 

STEP.6 在輸入信箱驗證碼後,即可完成加密貨幣提領。

※請注意:
『提領交易確認驗證碼』有效時間為 10 分鐘,逾時請重新執行。

 

同場加映:如何在BitoPro設定常用錢包地址

 

STEP.1 點擊右下角『帳戶』,再點擊『安全設定』

 

STEP.2 點擊『常用地址管理』

 

STEP.3 點擊『新增常用地址』

 

STEP.4 選擇『錢包幣種』、『鏈種』

 

STEP.5 輸入『錢包地址』、『此錢包在BitoPro顯示的名稱』

 

STEP.6 點擊『新增』,系統將寄送『驗證碼』至您的BitPro帳號註冊信箱。

 

STEP.7 在BitoPro 輸入驗證碼後,即可完成新增錢包地址。

※請注意:『驗證碼』有效時間為 10 分鐘,逾時請重新執行。

新增鏈上錢包地址成功!

 

下圖是我郵局的入帳的交易明細。(這是我還是用bitoex出金的時候,新的我忘記截圖,撥款速度一樣很快)

郵局交易明細查詢

10.如果你有問題,寫信後原則上2天內就會回應或者回電唷!如果真的非常急迫,也可直接撥打他們公司的電話。還是要請大家以官網內的介面流程為主,未來如果我也有發現更新的部分,有辦法我就會更新上來,也再次感謝大家對於本網的網賺項目還有虛擬貨幣項目的支持,之後我還會持續分享更多可以用幣託出金的虛擬貨幣水龍頭項目,請關注我們的粉專,就可以接收到我們文章更新的消息唷!

BitoPro 交易所是24小時全年無休,除了遇到臨時性維修、系統更新或不可抗拒的因素。

  • Phone+886-2-89119333
  • Phone+886-2-86668968

電話客服人員的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09:30 am – 08:00 pm (周末及國定假日暫未提供服務)。

如果您遇到問題無法與電話客服聯繫上,您也可以透過 意見回覆 或 Email 至 support@bitopro.com

來詢問。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們有幫助,歡迎幫我點讚or觀看贊助商廣告

*有問題也可以下方留言或點選左下角的傳訊按鈕詢問我唷! 歡迎關注iearn網賺囉!粉絲專頁唷~~ 更新消息都會再那邊公告,設置搶先看就不會錯過任何賺錢的資訊囉!!

*歡迎訂閱我的【iearn網賺囉!youtube頻道】,未來會在網賺囉的官方頻道更新分享更多教學唷!

想看更多可以免費出金的網賺可以參考這個懶人包唷!很多教學任君挑選,自己看就會了 手機賺錢app免費網路賺錢【2024年免費網賺精選懶人包】-簡單好出金
https://iearn.tw/free-way-to-make-money/

歡迎國內外的朋友加入我們創的交流BAND群組,請點擊網址申請入群
https://band.us/@iearntw

裡面有很多高手可以分享寶貴經驗,讓你賺錢不求人(記得的新朋友進來請先到版規爬過一遍,超過百項的網賺/手賺/點廣告/問卷-討論分享群,終於應網友要求誕生囉~~歡迎跟我們一樣喜歡玩手賺網賺的朋友們一起來交流交流唷!! 謝謝愛恩們的支持喔!記得要多多關注iearn唷!!

 

在〈【虛擬貨幣錢包】Bitopro幣託註冊與提現簡單教學,終端錢包首推,限台灣使用〉中有 2 則留言

留言

返回頂端